news_f8bbbf599dac4c6dabd31d244c21760f.jpg

在網路上有看到過這樣的訊息,批八字如果不準就必須要退錢,不然就是騙子。

 

想一想這個問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沒有一個標準化,每個人對準的定義應該會不一樣,要批準到什麼程度才叫準?

 

十件事情,批準九件,有人會覺得很準,也有人會覺得不準,反之,批準一件事,也會有正反兩極的答案,幾乎是自由心證,我猜這樣的命理師應該會做的很痛苦,因為要靠八字學理猜中人生事情,除非自己的人生經驗豐富到所有事情都經歷過,不然很難猜中的。

 

再說說退錢這件事,如果是我,我堅決不退錢的,我的理由很簡單,批八字也是一種勞力付出,時間付出,明明是問命者有問題來找命理師,浪費別人的時間來問自己的事情,只因為不準要求退費,這讓我想到一種狀況,就是一對情侶感情搞到分手,分手之後,卻要對方還以前送他的東西或金錢,那當初就應該要好好的選擇而不是浪費彼此的時間。

 

批八字批不準很正常,這種玄學的東西本來就很虛無飄渺,所謂心誠則靈,你相信它,它就會發揮作用,你不相信,它也不會影響你的日常生活,實在沒必要花時間在上面浪費生命,至於金錢部份,花錢之前本來就要先想清楚再花,而不是花了再要回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粉專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nyzhangjie1024

 

Line ID : zhang-jie

 

WeChat ID : tinyzhangjie

 

E-mail : tinyzhangjie@gmail.com

 

八字流年批命

 

八字批命教學介紹 : 面授教學,視訊教學(Teams ; Zoom)

 

第一堂課 : 八字命盤解說,天干規則解說與操作

第二堂課 : 地支規則解說與操作

第三堂課 : 十神判斷方式解說,取用神規則解說

第四堂課 : 流年流月進氣法規則與操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 預測 運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章傑 的頭像
    黃章傑

    黃章傑八字命理專欄

    黃章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